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自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傳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自 傳 

  夜深了,可小女孩的房間里卻熱鬧極了。 

  戶口本大搖大擺地走上“廣播台”—書桌。公開了它小主人的“秘密”:“小主人,李佳妮,一九九七年九月二十六日出生。性別—當然是跟女主人一樣??『?先耍?鍾誄ど呈小??薄?top!Stop!”還沒等戶口本說完,鏡子就扭着他那圓鼓鼓的身體,急忙說:“留一點給我說吧!咳咳(做發言狀)雖然小主人長相不咋滴吧,但通過我細緻的觀察,發現小主人淡淡的眉毛下鑲嵌着一雙會說話的眼睛,平平的鼻樑下藏着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看起來也挺招人喜愛的。” 

  這時,平時沉默寡言並喜歡躲在書櫃里的“一字通”—字典開口說話了:“小主人還特愛閱讀書籍,遇到不認識的新朋友(陌生的字或詞)就來找我。這樣長期積累下來,小主人不僅提高了寫作水平,還認識了不少生字、生詞、生句,經常在作文比賽中獲獎。鋼筆,你說是不是啊?”“啊!”剛睡醒的鋼筆睜開了惺忪的眼睛,從文具盒中爬了出來。說道:“是啊!是啊!小主人的作文的確很有文采,我估計小主人八成和我一樣—一肚子墨水!” 

  “唉,其實你們都不知道,別看小主人平日里嘻嘻哈哈,顯得很堅強,可一旦捅破了小主人心底里的那層玻璃紙,小主人也會變成一個脆弱的女孩子。那一次,僅僅因為一詞之差,使小主人的作文題目與老師的命題截然不同,導致小主人的作文不及格。雖然小主人當時沒做出什麼反應,可一回家金豆豆(淚珠)就像雨點似的掉下來了,抱着我哭的可傷心了……”抱枕深情地說道。 

  天漸漸亮了。小女孩的房間里恢復了往日的寧靜

您正在瀏覽: 自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