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自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自傳 

  嗨!My name is Li Lan <我的名字叫李蘭>我的個頭不高,沒有葡萄般的大眼睛,但是有條長長的馬尾辮。在夏天的時候我會把它挽起來,在冬天的時候把它放下來,走起路來一搖一擺的。 

  我的愛好廣泛:像唱歌、踢毽子、跳繩、畫畫、看書。但我最喜歡的是看書,因為每當看書,我彷彿就鑽進了知識的海洋。 

  姐姐每次回來都會給我帶來厚厚的一本書。對着跟字典般厚的書,或許對班裡的同學來說是難題,但對我來說是小菜一碟。我的看書時間有規定:午飯後和晚飯後。 

  今天是周末,晚飯後我拿着厚厚的一本書看了起來。這本書還剩十幾頁時,全家人唯有我沒有睡。看着妹妹睡的那麼香,我也想睡了。可又想了想,睡覺怎麼能有我看書要緊呢?於是繼續快看完時,我聽見小狗狂叫,心跳頓時加速,心想:怎麼辦?不會是有鬼吧!可是又想到:還差幾頁就看完了,結局怎樣我還不知道怎麼能睡呢?接着我一邊看書一邊提醒自己:世界上根本就沒有鬼,直到把書看完。 

  夜晚我做了一個夢,夢見自己成為了一位著名的作家。有許多人請教我,怎樣才能把一篇文章寫好?成為作家的我出版了一部部小說,買書的人都誇我寫得好。“起床了。”我被媽媽的叫聲驚醒,“媽,你把我的美夢趕走了。”我生氣的撇撇嘴。 

  l want to be a wh’ter one day ! 

  輔導老師:劉馳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