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可可的自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可的自傳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本是在可可精靈國的小精靈,大家都叫我可可,我真正的名字是冰可靈。 

  可可精靈國是一個充滿花香的國家,我們所有的精靈都姓冰。我有好多朋友,有:冰藍可(藍藍),冰綠可(綠綠),冰歡喜(歡歡),冰喜習(喜喜),冰欣靈(欣欣)……我最喜歡的是藍精靈,她正直善良,勇敢堅強。我們本來過着快樂的生活,可是有一天…… 

  我們資深的精靈長老告訴我們,我們需要讓一個精靈去人間。 

  我的朋友們都說:“讓可可去吧。”藍藍說:“是呀,可可是去人間是最合適的人選。” 精靈長老說:“嗯……即然你們都這樣說,那就是可可去吧!” 

  我說:“精靈長老,我想和藍藍、欣欣同去,可以嗎?” 

  精靈長老思考了一陣子,說到:“應該可以吧,但是藍藍和欣欣想去嗎?” 

  藍藍和欣欣說:“可以。” 

  精靈長老說:“那你們好好討論一下吧!” 

  藍藍說:“可可,我們去人間應該好好準備一下。” 

  我說:“藍藍、欣欣,我們準備好了就去人間,可什麼時候去呀?” 

  欣欣說:“下個星期一吧!” 

  藍藍說:“可以。” 

  我去了精靈長老那,告訴了我們的出發日,精靈長老沒說話,只嚴肅的點了點頭。我意識到了去人間的艱難險阻會很多。 

  到了出發日,我們依依不捨的告別了我們的朋友。 

  精靈長老說:“此次去人間凶多吉少,你們一路小心。”我們點了點頭,出發了。

您正在瀏覽: 可可的自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可的自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