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申海榮自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申海榮自傳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申海榮自傳 標籤:自傳作文 我的自傳作文

我出生於1993年延津縣石婆固鄉段庄村,我是一家五口人姓申的家庭里。父親是一名醫生母親姓姚是農村人。 

  爸爸講我小的時候,還計劃生育爸爸為了不讓別人發現我抱着我東躲西藏,有時還把我藏在莊稼地里不管我了爸爸還說我是拾了個命被計劃生育待着了,我爸爸借了好多錢想買回來,可還是晚了,掉胎葯打了,原來打掉胎葯的那個女的和我爸爸認識打得少,因此我才降到了這個世界上。 

  我六歲還沒上學,看到別人上學我心裡很難受,因為當時家裡窮的很爸爸借了錢才讓哥哥姐姐上學。我七歲了我終於上學了,那時就在自己村莊讀了二年學校因沒老師荒廢了,我跟着哥哥上大潭村上學,有一次我和哥哥起一個自行車,哥哥帶我走的半路上時又讓我帶着他,可沒走多遠因我身形小帶不動就一頭載到了小河溝里出來時混身上下全是土,哥哥哈哈大笑真難以忘懷,可以風平浪靜了直接上三年級了,因家裡窮哥哥不上了幫家裡幹活,我因年年紀小不讓上了,我傷心地時候睡覺都在哭看到別人上學是那麼快樂餓哦多麼可望上學啊,經過我的一哭二鬧我有重新回到了學校,有從一年級開始上了我九歲上一年級浪費我多少時光啊上五年級的時候我和張帆經老師說了來到了石婆固上學我太喜歡這個學校了老師和同學都很親切六年級的時候我遇見了袁守良老師他待人親切子也寫得漂亮我和喜歡這個老師六年級的科目很多還有畫畫。 

  現在班裡的同學對我很好哦真是知足了,在我有病的時候同學們去看望我,我永遠也往不了我想各種辦法幫助同學,多做有益的事這是我的理想我的願望是天下所有的父母老師同學健康快樂過好每一天 

  七二班標誌雲

您正在瀏覽: 申海榮自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申海榮自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