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肖宇萌自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肖宇萌自傳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肖宇萌自傳 標籤:自傳作文 我的自傳作文

  古往今來,皆為名人文豪之自傳,而我之卑微,不敢輕易沾辱,但師有命,不敢貿然違背,胡亂梗塞幾句,望讀者見諒我之唐突。

  於一九九八年十二月之十九日,雖無大事,但於我卻是萬分重要---我的“落草”之日,實在不敢遺忘於腦後。

  我出身不高,倒也不低,降生於小康之家,父母皆為公務員,為政府辦事,應稱為“鐵飯碗”。家境還算殷實,尚無缺衣少食之時,窮困潦倒之日。

  自小碌碌無為,出入學堂,以為皆如幼稚園一般,頑劣乖張,甚不安分,於課堂之上亦不忘搗亂,則成績一般,前四年並無突出之處,僅有一小隊長之職和中等生之稱,父母恨鐵不成鋼,但也無從下手。

  於第五年,開始學習奧數,以鍛煉腦力。未曾想大有功效,成績步步高升,躋身於優等生之列,又恰得副班長一職,無奈辦事不力,一年做罷,而學習成績猶在上升。

  六年級,月考之中獲第十二名,奧賽也誤打誤撞得一三等獎,不禁竊喜,但不算大成就,只能自喜,不能拿以與人誇耀。

  升入初中時,也曾至常德芷蘭中學參考,幸得以考中第八名,無奈家校相隔甚遠,且自身自理能力不足,遲疑再三,終未敢貿然入學,而是按正常分配進入城北中學303班。

  至此時,成績步入頂峰,兩次大考皆榜上有名,初為(年級)第一,後為第六,雖因過於玩樂而稍有下降,但成績還算可喜,望今年努力,可再奪桂冠,為千人之上!

  自小至今,友人不多,而珍重之友,更是少之又少,稍稍合言的僅楊佳文一人,卻不知是為何。

  現於303班級中,成績尚可稱優,未曾跌破前三,而我亦在繼續努力,不知未來又將如何?當前且論現在,可謂埋頭苦幹中!

  湖南省安鄉縣城北中學初一:肖宇萌

您正在瀏覽: 肖宇萌自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肖宇萌自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