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做事撿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事撿早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星期天,我昨天睡的晚。所以今天很困,很早的時候,就聽見爸爸叫我去買米,我隨機應付了一下。又睡了。

  “老姐,地震了。”一陣獅子吼。“啊?地震了嗎?快,快下樓。”我慌慌忙忙的滾了下床,睜開眼一看,哪有地震,是弟弟在嚇我,我一把提住他的耳朵,“找打嗎?”說完,洗漱去了。終於可以玩電腦了!

  “這篇作文好看,這篇也不錯。”我一邊喃喃自語,一邊挑選作文。不知不覺的,時間過了一大半,我定睛一看時間,“哇!姐你呆瓜的了,十一點半了,還沒煮飯。”弟弟說。“去你的。”我一邊說一邊走進廚房煮飯,“沒米了,不管了,一點也行”。我將剩下的一點米倒進高壓鍋中,加水,拿蓋一放,煮什麼菜,豆腐吧。我那出三分之二的豆腐,學着爸爸的樣子,開火,放油,呀?沒蒜頭了,我跑去和鄰居借了幾個,拍了,放進鍋里,油噼里啪啦亂跳,唉,豆腐沒切,急急忙忙切了,卻老切碎,不管了,我把豆腐放進鍋里,攪阿攪,豆腐碎完了,“怎麼碎了?”我急死了,“噓噓噓噓”,“高壓鍋,你怎麼了呀?”走進一看,沒扭蓋,“今天的飯糊定了”我徹底沒希望了。“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呀?我的豆腐啊?”跑過去一看,焦了,“天哪,你跟我作對嗎?”我將糊了的豆腐剷出來,坐下等着“包公”審后,“包公”回來了:“什麼那麼臭?”,爸爸邊走邊說:“煤氣沒關。”天哪,晴天霹靂。

  爸爸罵了我一頓,打開飯鍋一看,飯糊了,有才“兩顆”米,“我今天不是叫你買米嗎?米呢?”“我沒買,忘了。”“這個榆木腦子。”“我以後不會這樣了。”

  唉,這忙裡忙外,忙來一頓罵。

  看來以後應該“做事撿早”了。

  初一:巫東芳

您正在瀏覽: 做事撿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事撿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