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黎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黎明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走在山中幽徑,山裡,秋風將每一片葉子染得火紅,似乎帶着旺盛地燃燒着的生命力,在寂寥的風中獵獵飛舞,張揚着生命的高傲。我摘下一片,風乾,夾在了書里。下山的路上,頗有些茫然,疑惑這次考試我究竟能否考好。雖然只是月考,但卻被看成是期中考試前的一次評估。自從上了初二,我就再也沒有進過年級前十,每天面對着老師的嘆息,父母的失望,一次次滿懷信心的嘗試最終卻收穫冰涼的失敗。回到家裡,打開電腦,把音響調到最大,我淡而薄厭地把練習冊和書本扔到一邊。不想再去學什麼,亦不想再去拼搏。每次努力奮鬥后,除了一手的傷悲,我還剩下什麼?當我看的正入神時,天空中又飄灑起了零零星星的小雨。我在雨中奔跑,在風的撫摸下,在雨的伴奏下。這種感覺是我無法言表的!

  回到家,坐在窗前。靜靜地寫作業、不時的看看窗外正在演奏着的小雨滴,耳邊傳來一陣音樂聲。這樣的生活實在是太愜意了!

  窗外的樹,在雨的沖刷下,顯得越青翠越生機盎然。

  在城市中工作了一周的人,偶爾來鄉下感受一下靜謐、沒有喧囂的生活,也何嘗不是一種享受?

  我們走得太近太近。這終於使我相信距離產生美。我們都是敏感又喜愛秋的女孩。害怕失去,害怕傷害。但害怕傷害就必然失去。我想我們是兩隻刺蝟,習慣了用刺來保護自己,所以,靠得太近就會彼此傷害。

  踏着一路秋葉,我們靜靜走着。葉子已失去那鮮艷的顏色,變得的蒼白枯黃,更加乾燥易碎。她依然踏着葉子,讓它們發出那令人心碎的聲音。我想我們的友誼就如這枯葉般,易碎。她淡淡的說:走了。我輕輕的點頭。於是,她漸漸的從我的視線中消失,慢慢的化成一個黑點,模糊……

  傻逼學校一年級:相齊鴻賤

您正在瀏覽: 黎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黎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