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又是黎明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是黎明_10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傑,你看,黎明可真美啊!” 

  “是啊,很美好的黎明!” 

  ——題記 

  傑是個很內向的男孩兒,今年19歲了,不過在他家附近的幾個同齡孩子,都是混混。傑一直對他們沒好感,所以他們就老說傑不入群。後來他們幫傑找了個對象,簡直就是個女魔頭,她是那邊混混的老大。後來,不到半年他們就分手了。 

  又是經過朋友介紹傑認識了雲,雲是個很溫柔、很乖的女孩兒,她一看見傑就深深地愛上了這個特溫柔的男孩兒,傑也深深地愛上了她。後來不知道為什麼,雲竟然認識了傑的前女友,後來她總帶着人找雲的事兒。雲的家人都勸她就這樣算了吧,終於鬧了好多回,雲向傑提出了分手。 

  傑,很不舍的雲離開自己,可是他也不想再讓雲不開心了。他還是勉強的從臉上擠擠出了笑容,雲看了心裡很難受,因為她也不想讓傑不開心,所以她也在臉上強擠出笑容。 

  “傑,如果真的有下輩子的,那就讓我們下輩子好好相愛吧!” 

  “雲,隨你的意吧,不過就算分手了,我還是依然愛着你,祝你幸福!” 

  “傑,你別再想我了,也別再愛我了,因為我再也沒辦法跟你在一起了,也許你就是我這輩子錯過的那片風景吧!” 

  “雲,對不起,我一直沒能給你快樂,還給了你那麼多的難過,以後我會把這一切處理好的,我會努力地去勸她的,希望你還願意和我在一起,好嗎?” 

  雲迅速地轉過身,因為她已經淚流滿面,她不想讓他記住自己哭的樣子。傑低頭不語,因為他知道雲的家人根本就不同意他們在一起,更何況自己不能讓她幸福了。 

  “雲,你走吧。我答應你了,分手了,他們以後不會再找你麻煩了。我真的希望你能幸福,以後要照顧好自己,別太任性了。” 

  就這樣,雲走了,傑也走了,傑去了很遠很遠的地方。就連他最好的朋友,他都沒有通知一下。 

  又是一個黎明,雲和傑同時睜開了雙眼,同時看到了對方,這時他們全都笑了。 

  因為那天過後,他們誰也沒放下誰,雲去哪,傑就跟去哪。後來,那幫混混也沒有再出現過,雲的家長也不再反對,就這樣他們在25歲的時候的那一天舉行了婚禮。 

  傑說:“你真美,我要好好愛你一輩子,下輩子我還要愛你。” 

  雲說:“笨蛋,我也要愛你好幾輩子,讓我們都幸福吧!” 

  傑摟着雲的頭,雲扶着傑的肩膀,看上去真的很安詳,也許以後沒人能再讓他們分開了吧! 

  “傑,你看,黎明可真美啊!” 

  “是啊,很美好的黎明!”

您正在瀏覽: 又是黎明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是黎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