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當山窮水盡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山窮水盡時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當山窮水盡時 標籤:游武當山作文 武當山作文

  當一縷曙光揮灑在荒無人煙的山谷時,萬物競相生長,有一株不起眼的草正在潛滋暗長,她說:“我是一株百合,我要開花”眾草笑了,“你怎麼可能是一枝百合,你只不過是一株雜草,縱使你開了花,別人也不會來看你。” 

  那隻草沒有放棄,她有一個信念“我要開花,來證明自己的存在,我要開花,只因我是一株百合”,於是,第一個花苞出現在她頭上,然後第一朵花……許多年後,無數戀人相聚於此,許下了百年好合的誓言。 

  因為有了信念,百合完成了自己作為花的使命。 

  因為有了信念,自然無時無刻不創造奇迹。 

  當硅魚義無反顧迎頭直上沖向自己的出生地,它們不管在前方有多少阻撓,自己能否活着回去,於是我們看見了一群戰士,這樣成群結隊的奔流只為了完成自己的使命,回到出生地,護卵,然後默默的死去。 

  有了信念,硅魚義無反顧。 

  有了信念,人類創造奇迹。 

  在逍遙無期的二萬五千里長征上,人們吃草根,吃皮帶,有多少人陷入沼澤,永遠的離開了他們的戰友,在山窮水盡的時候,他們依然走着,因為他們相,革命一定會成功,因為他們知道,自己必須堅持把勝利的消息帶給死去的戰友,於是他們成功了,成功的走出了草地,走向勝利。 

  信念就如心靈的一個導向石,指引着我們生活的方向,在人生的路上我們不再迷茫。 

  在缺乏信念的人生中,也許就會鑄成大錯。 

  在物慾橫流的社會中,人們有了慾望,便不擇手段的滿足自己的慾望,沸沸揚揚的陳水扁全家受賄事件,正揭示了此事,一個心中沒有人民的人,一旦當了權,便利用自己的權力滿足自己的慾望,試想讓一個完全沒有人生信念,沒有一點高尚的追求的人擁有了權力,他又會做出些什麼呢?正如一個沒有愛國之心的秦檜,逼死了忠臣岳飛一樣,他們會迷失了人生的方向。 

  當山窮水盡時,只要我們義無反顧,追求着我們自己的信念,就像抓住了一棵挺拔的大樹,任狂風如何,我們也不會隨風飄搖。

您正在瀏覽: 當山窮水盡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山窮水盡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