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恩我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我的老師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感恩是什麼? 是對別人所給的幫助表示感激。既然是感激,在生活中如果你細心觀察,就會發現值得你去感恩的人就會有很多。比如你的家人、朋友或者是老師…… 

  不過我認為,最應該去感恩的人是我的老師,因為詩人李商隱說得好“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老師就像蠟燭,照亮了別人燃燒了自己。老師無私的奉獻的精神讓我感動,溫暖着我的心靈。 

  記得那是我剛上初中時,因為一次考試失敗了,心理受到了挫折,每天忙忙碌碌的李老師,居然發現了我的沮喪,悄悄的把我叫去談話,問我情緒轉變的原因。老師像一束光芒照進了我昏暗的陰影里,讓我豁然開朗,在精神上給了我很大的鼓勵。還買書送給我,激勵我學習的興趣。 

  在生活中有了困難,也有老師的關懷。就在那次我因為不知如何去選擇朋友而困擾,兩個朋友互相吵架,我在中間既牽着這個又拉着那個,不只如何是好時,又不會與家長溝通,所以在家就耍脾氣,媽媽說我矯情,我就與他們作對。這時是李老師再次發現了我的困擾,然後就問關於我這件事的具體情況 。最後還是李老師用她多年的經驗與智慧解決了這個的難題。讓我重新綻放出了久違的燦爛笑容。 

  感恩老師,因為您就是一盞路燈,指引着我們走向未來;您就是一把鑰匙,讓我們開啟知識的大門。在今後的成長中,我一定做到飲水思源,知恩圖報。

您正在瀏覽: 感恩我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