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我們在行動勵志報告會》觀后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我們在行動勵志報告會》觀后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隨着老師的領導下,我們全校師生、老師、家長參加了“凌宇”老師的感恩勵志報告會,我被那感動的的瞬間震撼了,被那掌聲、哭喊聲震撼了!

  當“凌宇”老師講到感恩父母時,全場人都安靜下來了,大家在想自己做到凌老師講那些責任了嗎?我們做到尊敬父母了嗎?做到不讓父母傷心了嗎?一代不如一代,我們的行為足以讓父母傷透心,有些父母甚至都想跳樓,這些是誰的原因呢?就是我們這些沒教養!不懂得感恩的孩子們!父母辛辛苦苦賺來那一點錢,就是想讓你完成你的學業!而你卻在網吧度日!在家玩電腦!可你想過你的父母嗎?他們正在為你擔心着。我們的生活無憂無慮!什麼都沒有想到父母!哪怕是兩顆糖,你都沒想到給父母一顆,因為你不懂得感恩!你的腦子裡裝的都是些什麼?你是白痴嗎?我想你會說不是!但我要告訴你:不尊敬父母的人連白痴都不如!是的,你是說你不是白痴!但你是比白痴還白痴的人!你知道嗎?當你在打着呼嚕睡大覺時,你的父母正在為你補衣服、檢查作業!你知道你的父母有多苦嗎?你不知道。

  學會感恩之後,奇迹就會發生感恩代表着一個人的責任和使命感。學會感恩,成就你的精彩人生!

  建工師第三中學六年級:雨悅清風

您正在瀏覽: 《感恩我們在行動勵志報告會》觀后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我們在行動勵志報告會》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