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奶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奶奶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奶奶已經七十多歲了,但她身體還十分硬朗。她中等身材,臉上有很多皺紋,眼睛大大的,嘴巴也大,手腳跟別的老人家不同了,又粗又大。奶奶說,她幹活,干習慣了,也干多了。所以手腳才會大。 

  有一次,奶奶來到我們家,第一天,她就閑不住,手腳麻利地忙起來,又是抹桌子又是拖地板。第二天一大早,她就叫起我,催促我做暑假作業。讓我忘不了的是這一天,早上,我和奶奶一起去公園散步。我們走着走着,我看看奶奶,奶奶也看着我,她說;“婉君,多觀察,多思考對寫作有幫助。”我聽了,點點頭,說:奶奶,我現在已經喜歡上作文了,老師說,還要幫我推薦作品呢。”奶奶聽了,高興得嘴都合不住了,誇我是個懂事的好孩子。過了一會兒,我們回了家,奶奶有點累了,直接到房間休息,連飯也不想吃了。媽媽走到我面前,批評我說;“奶奶為了你的學習,腳底也磨出了幾個大血泡。我傷心地撲到奶奶的懷裡去,奶奶輕輕地摸摸我的頭,說:“沒事的,好孩子。” 

  奶奶走後,我天天都想着她,希望她能再回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奶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