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奶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奶奶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周圍有許許多多可親可敬的人:爸爸、媽媽、老師、鄰居的阿姨、叔叔,他們都喜歡我,我也喜歡他們,但是我最喜歡我那年近八旬的奶奶。

  奶奶不愛美,穿的很樸素。她有一個方形臉,淡眉,愛發獃的眼睛,還有那白白的鼻子,嘴唇紅潤,還有個大耳朵和我一樣,她長着整齊的的頭髮,身材很苗條。

  奶奶有空就拉着我去外面呼吸新鮮空氣,我仰望着藍天,一邊看着飛來飛去的燕子,一邊數着天上的烏鴉。每當我心煩意亂時,奶奶就會心平氣和地說:“你看這藍藍的天,心就會平靜下來。”每當這樣做一次,我都感到舒暢。

  有一次,到了老人節,我做了張卡片給奶奶,奶奶高興地吻着我的臉,我高興地咯咯笑。

  如果我調皮搗蛋時,奶奶就會給我講一些深奧的大道理,有的我聽不懂也要裝模做樣的聽,後來這事被奶奶知道了,她只得無可奈何地說:“你呀,要多學些知識嘛!”

  這就是我的奶奶!一個樸素的奶奶,一個心平氣和的奶奶!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奶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