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回顧一下2007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顧一下2007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窗外的雨下得淅淅瀝瀝,我安靜地提着筆犯傻。想想吧,2008了,我14歲了,回顧一下2007,似乎除了失敗,沒有別的。

  從年級第一到榜上無名,這個痛楚在2007年我是受夠了的。家人的嘆氣,老師的責備,同學的唏噓,都算不了什麼,最難過的是對自己的失望,我只能獃獃地看着淚水灑落在被揉得皺巴巴的試卷上,一點一點浸濕那個鮮紅的58.5——不及格。

  是的,不及格,半期哭過之後,我滿以為自己的醒悟,自己的全力以赴會獲得豐碩的成果,可惜不然,命運在我的傷口上撒了一把鹽之後,居然還用刀子狠狠地刺了一下。我愣了,第3名,第9名,第13名……第24名!我在一步步滑下去的同時,不斷看着後面的路,24名,從未出現過的24,讓我感覺掉進深淵的24,深深刺痛我的24!我究竟是怎麼了?期末前,老師每一天都會對我說同樣一句話:“加油!老師相信你!”期末前,爸媽每一天都會對我說同樣一句話:“加油!你是最棒的!”期末前,我每一天都會對自己說同樣的一句話:“加油!一定要超過他們!”但是考了下來,我有一千分的垂頭喪氣。的確,這套題很簡單,真的很簡單,從考場里走出來的,除了我,也許沒有人不是臉上掛着一絲驕傲的。我敗了,偏偏敗在最簡單的題上,敗在一個細心上。我強迫自己止住淚水,對問我考得怎麼樣的同學扯出一個難看的笑容:還行。還行,我在心裡念了好多遍,還行。

  風刮在臉上很疼,我也努力用圍巾遮住眼睛下面的臉,把頭埋地很低,這樣,就不會有人看得見我在哭泣。走了好長的路,終於站在了家門口,可是拿着鑰匙的手,在顫抖,我很害怕,害怕去面對那屋子裡對我滿懷期望的兩個人。遲疑了好一會兒,還是進去了。意料中的責罵是躲不過的,我倔強地仰起臉孔不準濕潤的眼眶中迸出液體,心底有個小小的聲音在說,你真沒用。

  我曾問過一個朋友:“為什麼付出了卻換不回希望?為什麼努力了卻不能成功?”他笑了,他說,你好傻。如果付出了就有希望,努力了就能成功,那麼街邊的乞丐也都會成百萬富翁。難道你忘了么?成功的基礎是堅持!你只要堅持去付出,去努力,沒有什麼別人能做到而你做不到的,一切,總會等到的。是啊,一切,總會等到的!

您正在瀏覽: 回顧一下2007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顧一下200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