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性格多變的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性格多變的她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記憶長河中有這樣一個人,她眼睛不大,鼻子也很小,還有一雙櫻桃似小嘴巴。她好就是從小人國里走出來的,什麼都是小小的。的。她很可愛也稍有些霸道,她說話別有一番風味,可能是因為她不是本地人的原因吧。她的性格很多變讓人捉摸不透。不信你看。今天早上還是‘晴空萬里’下午一來去時‘叱吒風雲’。雲’。看她剛一來就對着我們班這些無辜的孩兒們一噸‘痛罵’不知道是誰惹了她使發這麼大的火。我真替我們班這些無辜的孩兒們‘痛苦’啊。啊。她性格特別開放,也正是因為她活波,潑辣導致她有男生般的豪邁之氣。無論是男生還是女生她總能與他們打成一片,在一起了聊學習聊八卦。誒真不知道她腦袋瓜里都裝着什麼。不過看着她整天嘻嘻哈哈的無憂無慮可真讓人羨慕。慕。別看她整天嘻嘻哈哈沒心沒肺,她卻非常有正義感,每次在我因為被人欺負而哭泣的時候她總裝成一幅大姐大的樣子為我出氣,一邊教訓欺負我的人一邊還安慰這我。她忙的兩頭不可開交的時候我卻在一旁偷笑。因為她那滑稽的樣子使人禁不住笑出聲來。來。她活波可愛,她豪邁大方,她雖小可她卻有着一顆寬大的胸懷,這樣嬌小可愛的小女孩怎能不惹人喜歡呢。她就是我們班的學習委員——劉璇美眉。

  陝西渭南蒲城縣實驗中學初一:趙若晨

您正在瀏覽: 性格多變的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性格多變的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