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能力有多重要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能力有多重要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曾經你有沒有想過,如果你隨波逐流地就跟着他們這樣過來了,也許你根本就不會有這一路上的這些經歷。

  能夠發展到今天,你要感謝你的不合群。

  我知道很多人都覺得這些思想太過於偏激,有很多人都不能認同,也不能讚賞,可是在這樣的過程當中,我們提出這些意見和這些表達方式根本就不是為了得到別人的讚賞的。

  想要讓自己活的更透徹,更清晰明了,同時也更加自由自在,那麼就勇敢地去做自己喜歡做和想做的事情,何必總是去顧及別人的看法和說法呢?

  所以我一直都能夠想象當年他們一直都覺得這條路那麼少見,很多人都不願意去嘗試。

  我也記得當年他們可以用任何一個理由去說明問題的嚴重性。我想當你的價值終於充分體現的時候,你用自己的力量去影響這個世界上其他人的時候,你就會發現,原來能力真的是一件很了不起的事情。

  而且更加幸運的事情就是你所擁有的就是這些能力。

  這個時候你所感受到的根本就不只是價值的體現,更是你整個人都開始變得自信起來。

您正在瀏覽: 能力有多重要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能力有多重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