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抹去日子的傷痛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抹去日子的傷痛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蠕動我的小小步伐,感覺如此艱辛。心裏面塞了厚厚的棉絮,搪塞得我喘不過氣,腳步隨着內心的餓傷痛而痙攣了,只得呆在原地倚着窗檯繼續欣賞別人的熱鬧,再用別人的快樂抽打自己傷痛的餓心。真想一把撕扯開自己的心,拽出那血跡斑斑的棉絮出來曝晒,再往裡面裝飾上水晶和瑪瑙,不再有傷痛的感覺。恐慌的是我已精疲力竭,無力去做那些動作了。

  陽光暖暖地透過窗玻璃溜進來,皮膚上印有了陽光撫摸的痕迹。伸出雙手去捕捉陽光飛舞的身影,卻無硬無蹤,怎麼知道哪是它要去的方向呢?難道它早已逃之夭夭,一聲長嘆:“唉!連你也瞧不起我。”憤怒地拉上窗帘,黑暗無邊地洶湧而來,伴着絲絲涼意,微微顫抖:“這才是屬於我的世界吧!”蜷曲地攤在床邊的地板上,瓷磚的冷深入骨髓,最後徹頭徹尾地把我的血凍僵了。不知何時已淚流滿面,也不知何時媽媽坐在我身旁抹淚:“不管以後的日子怎樣,媽媽只要你快樂,有些人考上好的大學可不快樂那由有什麼用呢?也不過是個悲哀的人生。媽媽只要你快樂,不要別的……”我緊緊地掩住自己的雙耳,我不想聽,我真的不想聽。就讓我痛苦,我喜歡用痛苦來折磨自己,懲罰自己。

  沉默許久,媽媽一雙溫柔的手將我兩行淚拭去,強拉我泥灘的身體起來,把我放在陽台上的沙發上。緩緩睜開浮腫的眼睛,第一道光線鑽進我的眼睛然後反射出去,接着第二道,第三道……黃菊香也飄溢進來刺激我的嗅神經。看着黃菊香氣分子碰撞陽光的遊戲,我情不自禁地笑出了聲音:“原來陽光在這裡,原來一切都沒改變。”側臉。目光撞見了媽媽的微笑,我的淚又流了出來。

  第二天,又是一個陽光燦爛的日子,可心裏面總留有陣陣想哭的衝動,眼角的餓淚痕沒能抹去。無力地躺在公園的草坪上,兩眼直逼逼地盯着火輪般的太陽。許久、許久,我的眼疼極了。淚刷刷地流下來。我的嘴角卻笑了:“如果這樣可以死掉的話,那該多好!”可是笑之後我又木然了:“這樣做我死掉了嗎?沒有!那為什麼要這樣折磨自己呢?只因為六月里那點黑色?既然沒死,我為什麼不快樂地活着?像以前一樣?”

  “撲撲”兩聲,原來是一片乾枯的樹葉掙脫乾枯的葉柄的最後一絲束縛,跳到我的頭上再躍到我的肩上,最後一動不動地躺在我面前。我瞪着眼睛看着這一切,我愣住了,我也興奮了,俯拾起那片葉,放在手心端詳,我忘卻了傷痛,快樂的腳步鏗鏘有力地走近我,我的靈魂脫離軀殼隨着快樂在空中飛翔,飛向未來的永遠。

您正在瀏覽: 抹去日子的傷痛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抹去日子的傷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