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直尺的傷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直尺的傷痛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當我看到那直尺時,我的心就彷彿變成了鉛塊,很重很重地墮了下去……

  我是個脾氣倔強的小女孩,我最討厭的就是朋友不將我看在第一位,而那次我和朋友的爭吵,也就是這個原因。

  那是五年級期末考試的事情了,當時我正做到了一個畫圖題,我將文具盒掏得空空如也,還是沒有直尺,無奈,只好向朋友借了。我悄聲地對朋友說:“喂!直尺借我……”話還沒說完,她已把直尺借給另一位同學了,我頓時火冒三丈,心想:哼,咱倆今後一刀兩斷!下課後,我將她叫了過來,板着面孔對她說:“哎,你知不知道考試時我問你借直尺啊?”“知道。”她笑着說。我即刻上前一步,放大嗓門說:“那你為什麼不將直尺借給我用?”“當時已經有人先問我借直尺了。”我根本不理會,“哼!”我頭也不回的走了。後來她怎樣,我不知道,也沒有留心。從此,我再也沒將她看作自己的朋友。

  我知道有補過的方法的:我寫信給她,向她道歉,說自己當時的糊塗。然而,當我跟她提起這件事時,她就像在一旁聽故事一樣,驚異地望着我,說:“有這樣的事嗎?”全然忘卻,毫無怨恨,又有什麼寬恕之可言呢?我的心只得沉重着……

  現在我們已經分開了,當我和現在的新朋友在一起買直尺時,我不禁回想起過去的事來,心裡多了一絲怨恨……

您正在瀏覽: 直尺的傷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直尺的傷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