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窗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窗外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小書屋裡有一扇窗,每當我感到疲憊時,總喜歡佇立窗前,眺望着窗外的美景。窗外永遠比室內美,有綠色的樹,繽紛的花,綠油油的草地,高樓大廈…… 

 窗外看去,瞳孔里折射的是一個寧靜的城市,沒有了車馬的喧囂,只有一幢雄偉的摩天大樓屹立着,看得見卻摸不着,就這樣挑逗着我,讓我不斷的想往。清風徐徐,帶來的是一絲涼爽,他沐浴着陽光,不嬌嗔,也不妖媚,它是雄偉的,城市的鏗鏘!夜幕降臨時,瀉灑着的月光,它給我們的是霓虹燈的絢麗,城市的繁華。我的窗兒詮釋着城市的結構。 

  拂曉,當第一縷陽光透過窗子,敲響你的美夢,拉開窗帘,閉上眼,撲鼻的草香味兒,籠着你,那是城市的綠。一顆顆小草,柔軟,嬌小,是那麼悠悠清雅的入人心,一絲一縷的清香,就像是四月流水般的清澈,純凈,不沾染俗世間的一點瑕疵。深圳是沒有花的,這樣的草兒,不需要花兒的伴舞,也能盡顯神韻。小草的美,不加雕飾,卻美得沁人心脾,這樣的美,你難道不想用閑暇之餘出去走走嗎?我的窗兒瀰漫著大自然的氣味兒。 

 城市在我的窗兒里也是暗淡的。你看,不是嗎?外面的雨淋淋瀝瀝的下着,雨打在窗戶上,我用手去觸碰着扇窗戶,津津有味的看着。雨像落葉般輕。想針尖兒似的細。一顆一顆,一串一串,在即將消逝的夕陽下經晶瑩閃光,他密密的向大地飛灑,彷彿要洗掉城市的殘渣。雨,多美啊! 

 我愛那扇窗,它傾訴着窗外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窗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窗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