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窗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窗外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公車上,悶熱異常。忽然,一陣涼風吹來,頓時神清氣爽。車上吵雜的聲音讓我感到有些煩躁,禁不住朝窗外望去。 

  這次,我突然覺得自己看到了不同的景色:隔着玻璃窗,我眼睛里的景色是那樣夢幻,離我好遙遠;如海市蜃樓,好朦朧,彷彿永遠都觸摸不到!但是,把窗子打開,我彷彿進入了一幅山水畫,清新美好。自然美與人工美是那麼和諧,藍天白雲與數目映襯,偶爾看到樹木之間坐落着一座房屋,好不愜意。 

  涼風吹着,看到這玻璃窗外的景色,心情異常舒暢。我想:其實人生的道路中遇到的困難亦是如此。把擋在困難面前的那塊玻璃拿開,你會看到成功閃爍的光芒,會突然感到,一切都不是夢,夢想原來只要我們在跨出一步,就觸手可及了,只是那塊透明玻璃干擾了我們的視線,把它拿開,讓我們離勝利更近,讓我們真實的感受這一切,感受自然的美好。其實,人生中所有事情都是如此,在它們的面前透明的玻璃,而將這塊玻璃拿掉與否,卻把握在我們自己手中。雖然,透過這塊玻璃也可以看到這個世界,但是卻感受不到這個世界最初的純真:水沒有那麼清了,樹沒有那麼綠了天沒有那麼藍了……一切都抹上了一道黯然…… 

  我想,我們每個人只要勇敢地拿開那塊擋在我們眼前地同名玻璃,我們會離夢想更近,會更能感受到最初真實的自然! 

  自然,是我們最初的純真,是我們最初的夢想!我相信,只要加油,在我們面前呈現的一定是最美好的!我的世界,突然好美……

您正在瀏覽: 窗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窗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