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窗外的故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窗外的故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靜靜的,夜深了。耳畔響起了那首心中無比懷戀的歌。還是那種旋律,還是那個地方,還依舊的那個槐樹,還是那個永遠也忘不了的人。

  停電了,微微在屋裡能聽到窗外蕭瑟的春風,昏暗的夜,懷舊的歌,一同給這寧靜的夜帶來了幾分冷漠,給屋裡的人,更多的帶來了幾分凄涼……我走到窗前,微微的於似乎伴隨這那最美的音律一同落下。記憶似乎開始茫然,記得,想起了那個春暖花開的地方,我們牽着手走過的道路,還有那首首詩,那曲曲歌,還有那聲聲歡笑。槐樹下的那個人,被欺負了總是跑到那裡,躲着藏着,一個人哭泣。“別哭了!誰又欺負你啦,不要哭咯!哭壞啦就不乖了。”我靜靜的坐在她身邊,哼起那首歌,“問天上的星星什麼地方,才有快樂沒有悲傷,但星星卻沉默沒有回答,只用眼睛眨呀眨……”從那個時候,我們就成為了最好的朋友。誰欺負她,我都會幫她,我們一起學習,一起編詩,唱歌,雙方總是會不斷互相鼓勵着。我們一起歡笑,一起訴說不滿的人生,我們一起落淚,一起高昂,總是在那棵老槐樹下……

  我打開窗戶,一股冷風刺骨而來,歌聲沒有中斷,一直就這樣唱着唱着……在這個寧靜的夜,眼前浮現了無比多美好的畫面,嘴角飄進一絲雨花,甜甜的,美滋滋的,美到了我的心裡。春風這是往哪裡飄去,聲聲吶喊,似乎暢吟了我的心聲。我的嘴角微微勾起,為我們譜寫的故事畫了一個最美好的逗號,即使我們各在一方,但我們都相信“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春風帶着我的點滴思戀,帶着我最美的微笑來找你了——我的朋友!春風的歸宿原來是那段最美的故事中的句子,原來那就是我們譜寫的故事!

  夜已入三更,窗外的故事還在譜寫着,小雨好在下着,那首歌依然還唱着,思念沒有中斷。對不起,遠方的你,今夜窗外的故事讓我又想起了你!

  貴州省遵義市第七中學初一:陳中秀

您正在瀏覽: 窗外的故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窗外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