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窗外的景色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窗外的景色_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下午,我推開窗戶,外面一片鳥語花香,湖面上的荷葉已經枯萎了,心裡思忖着:“蓮蓬該上市,樓下的桂花樹也開花了。”一陣風吹來,香味真是沁人心脾,這桂花樹好像要把所有的香味都奉獻出來。

  陽光還算溫和,照在身上暖暖的,剛才的一絲寒意立刻被驅逐了。眺望遠處,陽光灑在湖面上,那湖面早已被金子似的陽光染成一片金黃,波光粼粼,好不美麗。遠處的花園裡有孩子們再嬉戲,我的心被吸引了過去,立即轉身打算下樓去參加。很快,我便過去了,他們在玩跳格子,各個不亦樂乎,從額頭上那豆大的汗珠上就能看出來。附近都被他們的笑聲包圍了,多麼的快活,無憂無慮啊。

  還是兒童的他們眼中滿是天真無邪,讓人羨慕的不得了。

您正在瀏覽: 窗外的景色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窗外的景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