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窗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窗外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窗。 

  從窗口向外眺望,看到的是一個五彩繽紛的世界,是一個充滿友愛,充滿幻想的世界,在那個世界里,你可以看到的是一幅充滿着詩情畫意的景象。 

  透過那方方的窗口,在不同的氣象下,你便會看到不同的景物—— 

  晴天,我早早地趴在窗檯邊上,等待日出。過了一會兒,太陽將紅光灑滿了東邊的天空,緊接着,太陽公公便慢騰騰地爬上了天空,它的臉由大紅轉為橘黃,又慢慢轉為金黃。稍待片刻,它伸了個懶腰,蜷縮的身體變逐漸舒展,最後高高掛起,慈祥地向你微笑。 

  雨天,取而代之的是一幅深沉的雨景圖。雨點雖大,卻不密集,淡淡的雨霧,片片的綠葉,都因為雨點的洗禮而似乎深沉了許多。逐漸,雨點大了,密了,可我仍不舍關上窗,可雨卻越來越大。窗最終還是關上了,隔着窗戶再向外看,一切都黯然失色,全無了昔日的光彩。 

  雨停了,窗外陰沉沉的。噢!原來窗還未打開。窗開了,一陣雨後特有的清新,迎面襲來,窗外小樹上的綠葉兒在不停地往下滴着雨水,樹下不一會兒便積了一個小水潭,每滴下一滴雨水,小水潭中便會擴散出一圈圈淡淡的漣漪。到處都是濕漉漉的,真有點“花重錦官城”的氣派呢!對面鳥巢里的小鳥膽戰心驚地從窩裡探出了小腦袋,大口大口地呼吸着新鮮空氣,然後唱起了悅耳動聽的歌聲。 

  窗,看起來只是一個普普通通的事物,是人盡皆知的,可如果你去深入挖掘他的內在美,你會發現,這個看似平常的窗也有着它自己的一份別具一格的美。也許,平淡是它的優勢! 

  我喜歡窗。 

  但我更喜歡窗外變化莫測的景物,如果你仔細觀察,就會發現,窗外的一切都是多麼美好!

您正在瀏覽: 窗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窗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