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窗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窗外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常在想:一個房間里的窗戶,是因為安裝上了透明的玻璃而寬廣了視野,還是因微不足道的面積而遮住了天? 

  站在窗前,看高聳的山,談不上巍峨,但很連綿,身着美麗的綠色衣裙,堅實地踏在廣闊的大地上。遙想時光,多少萬年前大自然賦予了這樣的新生命,締造了這一道綠色的屏障。襯着蔚藍色的天空,耳畔傳來清早登山人敞開心胸的呼喊和村子里悠揚的簫聲。我想:這就是腳踏實地的美妙吧? 

  小時候,還沒窗檯高,我望不到院子里,看不到大地,只能仰望藍天,或者星空。看着藍藍的天,看着不斷變換着形狀的雲朵,看着一年年、一次次遷徙的大雁和燕子。忽然覺得時間過得那麼快,盼着盼着就看得到地上了。晚上,仔細的話都找的到星星,在深邃的深藍幕布上,眨着眼睛。 

  窗外,是不斷變換着的美麗。選擇怎樣的美麗,全靠你自己,這也是一種心境。而這同樣是一種目標,即使選擇了,也要用審美的目光加以賞析。目標與奮鬥,在每個人的生命中都是不可或缺的。有時,即使是一個絢麗的、遙不可及的夢想,也同樣可以迸發出神奇的力量,可以推動我們走向成功的彼岸。 

  一次,我看見小朋友們在院子里快樂的玩紙飛機,那交錯着飛舞着的是一個個雛形的夢想,終又回到現實的心裡。而現在,我又看到了那呼嘯而過的直升機,在山頂上盤旋。可能是演練,但終究把夢想放飛到了真正的天空! 

  窗戶永遠是這麼大,窗外卻是無止境的。世間有一種比海洋更大的景象,那便是天空;還有一種比天空更大的景象,那便是人的內心活動。“不以物喜,不以己悲”,為什麼不在喧鬧中追求寧靜,以良好的心態面對得失,從而做自己的夢,擁有一個不一樣的人生,就像每天看到的嶄新的窗外。

您正在瀏覽: 窗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窗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