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窗外一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窗外一景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站在窗前。遠處,夕陽有一大半淹沒在雲海中,層層的雲霧中隱隱地透出紅光。灰濛濛的天空中有一兩朵浮雲懶懶地游晃着。近處,濯濯是高矮不一的平房的屋頂上零星地灑着幾點夕陽,瓦楞上的幾簇野草也在微風中顫動着,斜對面的屋子空着,一直沒有人住。我的耳邊似乎有人在娓娓地訴說著什麼,正要仔細聽,卻沒有了。

  我低下頭來,映入我眼帘的是一條熟悉的路,靜默着,似乎也在沉思。偶爾,有一兩個老人邁着緩緩的步子輕輕走過。小巷盡頭正好有兩個身影,是一個步履蹣跚的老奶奶和一個活蹦亂跳的小女孩。我高興起來,覺得那小女孩便是我,探出頭去,那背影卻已消失。

  晃過神來,遠處的夕陽已躲進雲層中。一切都籠上了蒙蒙的灰色。每扇大門都緊閉着,隱約傳來低低的催眠聲。一切即將沉睡。

  夜幕已經降臨。那遠遠的天空中,正有一兩點星光;閃閃爍爍的——一切都是那樣寧靜、靜謐,我仍不想走,離開窗前,我眺望,我遐想,我沉思……稀鬆、零落的光,也只有從我們家的燈光中發出來了。

您正在瀏覽: 窗外一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窗外一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