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窗外的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窗外的我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窗外的我 

  我是一隻小小鳥,我在努力地尋找好心的人們給我打開一個窗口,讓我安靜體面地死在那座房子的裡面,這樣我就終生無憾。 

  我不得不這樣地尋找—— 

  聽媽媽說,我家原來住在一片大森林的深處。那裡山清水秀,風景優美,是我們鳥類的天堂,我家祖祖輩輩就生活在那裡。可是,從我出生的那一刻開始,我就沒能舒心地生活過。 

  媽媽孵我出殼的那段時間,她總是提心弔膽,因為她總能聽到人們砍伐森林的聲響。那種可怕的咣咣聲一天比一天接近我們的家園,一天比一天刺耳剜心。媽媽就是被這種可怕的咣咣聲折磨而死的。那個時侯我還不到一歲,強忍着失去母愛的悲傷,我開始了獨立的生活。 

  本想人們會停止對森林的砍伐,沒料到人們就像瘋了似的,很快就摧毀了整片大森林,我不得不踏上了流浪的路途。 

  為了重建一個家,每天我都不停地飛翔,我希望能找到一個適合我們鳥兒生活的地方——媽媽臨終前曾對我說,只要不停地飛翔,總能實現理想。可是,這個理想卻一直處於我的夢鄉。 

  我所看到的總是,在成片的森林被砍伐后的空地上,雨後春筍般冒出來林立的鋼筋混凝土建築,夾雜着混濁污穢的空氣、骯髒變味的流水……前幾天我實在口渴得厲害,只喝了一小口受到污染的河水,結果就患上了嚴重的腸胃功能紊亂症,連醫術高超的啄木鳥大夫對此病都毫無辦法。 

  看來,我只有死路一條了! 

  但我真的不甘心就這樣地死去——我還年輕,我還沒好好地享受過生活,怎麼能去死呢? 

  偶爾我聽說,人當中還是有一些好心人的,他們特別關愛小動物,比如說他們經常幫助那些受到傷害的小動物並無償地給它們建立新家。 

  我是一隻快要死的小小鳥,我所受到的傷害沒人能夠撫慰,我只希望能夠尋找到好心的人們給我打開的一個窗口,讓我安靜體面地死在那座房子的裡面,這樣我就終生無憾。只是,我卻永遠不會知道,窗外的我何時才能不在窗外彷徨!

您正在瀏覽: 窗外的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窗外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