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野外一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野外一游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嘟嘟”的汽車聲徹底驚醒了仍在迷濛中的我,我望望窗外,遠處一大片一大片的原野,視線中全是綠油油。微風中送來泥土的清香,我嗅着嗅着,彷彿嗅到了那個地方,主人給我們準備的清爽解渴的綠豆湯。近處,一棵棵高大挺拔的樹木,和一叢叢我叫不出名兒來的小花,在我的眼前一閃疾逝。 

  漸漸的,周圍明朗起來了,空氣也清新起來了,我也已漸漸的感覺到,我們到了。 

  在主人家的盛情邀請下,我們在那兒吃了那麼多的好東西,彷彿我們三天沒吃東西了一般。吃飽后,我獨自一人,來到了主人家旁的農田裡。 

  啊,一片和平的景象。一頂草帽映入了我的眼帘。呵,一定是稻草人——看護農田的使者。我向遠處望去,天和地交接處,似乎有一所農宅,還有一條狗什麼的。我向前跑去。“撲通”,我被什麼東西絆了一跤,一看,好傢夥,原來是一條藤蔓,在它的旁邊,有一叢大豆。這是主人家的嗎?我思考着。對了,這裡附近連所房子也沒有,一定是他們的。不如我替他們收摘了吧。這樣想着,就這樣作了。要知道,那大豆可真飽滿,好像一個肥胖的人穿着一件短小的衣服。我脫下外套,用它來裝豆子。 

忽然,一個聲音在我耳邊響起:“小孩子,幹什麼呢?”我環顧四周不見人影。“喂,我在問你話呢?”我四下看了一下,仍然沒有人。我納悶了。 

  “哎,我在這兒。”那個聲音又響起了。哦,原來是那頂“草帽兒”。“你摘我的豆子幹什麼?”什麼,這豆子是他的,我愣了。“那還給你吧。”我不好意思地說。“不用還了,就當送給你吧。”哦,我這才打量起他來:一頂草帽遮去了他的額頭,嘴裡叼着根香煙,一件米黃色的襯衫,一條皺了的褲子。 

  “謝謝”,我良久才從牙縫裡擠出了這兩個字,“我還是給你錢吧。”“不了。快回家去吧。”他說著,陽光撒滿了他的肩膀。 

  哦,再見了田野,再見了,“草帽兒”。

您正在瀏覽: 野外一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野外一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