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窗外的夜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窗外的夜空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誰說只有白雪公主才配擁有白馬王子,誰說美麗外表決定一切,誰說醜女孩就不許擁有自己的珍珠夢……

  ——題記

  當流星劃過夜空,如果不是瞬間逝去,我想我也會向她們一樣,雙手合十,許下一個屬於自己的心愿吧。空閑之時,也喜歡找出p3,聽一曲飛輪海的“雨是眼淚”。在熟悉的音律中,呆坐着,這時候,不許自己再想什麼。只是靜靜地,把朋友的叫喚全部拋開了,也只有這時候,感覺到,自己像一個比較安靜的女生。

  習慣了一個人,靜靜地,沖一杯普洱茶,任憑自己的思想在茶香中漫遊。

  在我的博客里,我靜靜的享受朋友的問候,甜甜的風讓我的心裡甜甜的。或者自己什麼話也沒有留下,猛地跑到外面的廣場上,在人群中迷失自己,心甘情願地迷失自己。別的人來是為了娛樂,我來,的確是為了迷失,因為我覺得,偶爾的這樣迷失一下自己,我的心境會變得緩一些,充滿期待一些……

  收到了一張朋友的生日宴會邀請卡,我猶豫着,去還是不去?然後又猶豫着,我該帶去什麼樣的禮物。結果我還是成為了唯一一個什麼禮物都沒帶的宴會來客。是我與眾不同,還是該不同的也變得一樣了。我依舊很快樂,在我的心裡,有我對朋友的真心的生日問候,不是money可以買的來的。我來到朋友的身邊,靜靜地帶有一絲一縷的憂鬱:小果,我沒給你帶禮物,但是,我願意做你以後永遠的禮物。小果開心的笑了:你是我永遠的好朋友。我好開心。

  躺在床上,聽飛輪海的“雨是眼淚”,看那半窗的天空,那半窗的牆壁。聽窗外飛過幾隻南去的大雁,留下幾聲充滿期待的啼鳴,我的生活里,何時會有對溫暖的期待啊。一天一天的,就這樣過去了,是遺憾的,也過去了吧。明天,依舊是滿天的陽光,偶爾的,鑽進了我的小房間,照到我熟睡的身軀,我就這樣的,沐浴着。不想睜開眼睛,這時候,我的思想里的世界,好純凈啊。

  朋友送的風鈴在風中充滿激情的舞動着,伴隨着快樂的歌喉,在這脆脆的音樂里,我經受着心靈的洗濯。

  淡淡的,我的生活里,淡淡的。

  窗外依舊是半邊的天空,和半邊的屋頂,但即使是滿窗的屋頂,我也不怕了,在我的心中,將是一片延伸開來的幸福與寧靜。依舊是淡淡的……

您正在瀏覽: 窗外的夜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窗外的夜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