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窗外一瞬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窗外一瞬間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哎呀,昨天睡得太晚了,今天居然九點才起床,吃完早點,去寫寒假作業了。

  我三加五除二地寫完了作業,往鐘上看去,離爸爸媽媽下班的時間還早着呢。爸爸是肯定不會同意我玩電腦的,無聊中我把目光投向窗外,呀!有一隻烏黑得像陀焦炭的鳥兒停在窗外不遠的一顆葉子快掉光的楓樹上。

  我的好奇心越來越強。我走到窗檯邊,仔細看着它,它應該也好奇了,轉過小腦袋看着我。它的全身只有那張小嘴巴是雪白的,要是掉進炭堆里或者棲到炭堆上一動不動,一定沒人能認出它,多巧妙的偽裝啊。

  這時,一輛拖拉機從旁邊開過,強烈的噪聲把隱藏在樹下的鳥兒都嚇跑了,只有這隻黑鳥彷彿石頭一般一動不動。拖拉機開走了,它那小巧的腦袋又轉動起來,還發出了一陣陣悠揚的歌聲,彷彿是在說:沒事的,沒事的。於是其它小鳥又都三三兩兩重新回到了楓樹下面。

  這時,一陣大霧瀰漫過來,像帳子一樣罩着了大地,我的眼前一片朦朧,黑鳥和其它小鳥兒都看不見了,我心裡空空的,也沒心思去想玩電腦的事了。

  昆明市明通小學北辰校區三年級 萬霖泊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窗外一瞬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窗外一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