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窗外的武警叔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窗外的武警叔叔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窗外的武警叔叔 

  就要過年了,我和爸媽乘着去往爺爺家的火車,坐在舒服的火車上,望着窗外的風景,那是一種享受。 

  我看道了兩邊的山上白茫茫一片;因為當時是凝凍天氣。山上的樹光禿禿的餓沒有了花兒,但遠遠望去,樹枝上開滿了銀白色的小花,就連樹枝都是銀白色的,地上的雜草枯黃了,但幾顆豆大的冰珠纏在上面,給他增添了幾粉色彩。 

  火車越過了重山,我看到了公路,公路上有很多人,但卻一輛車也沒有。我問媽媽:“他們這四在幹什麼呢?”“他們這是在鏟冰呢!”可我很不理解,為什麼要鏟冰,這冰的顏色這麼好看,鏟掉了真可惜,但我從媽媽口中得知。因為道路結了冰,使許多遊子回不了家鄉和家人團圓。然而路上的武警叔叔們的腳上都扎着稻草、手上正拿着鏟子為人們鏟冰鋪路。難道他們沒有親人嗎,不用和親人回家團聚嗎?不,他們有,他們不止想到了這些,還想到如果他們為了一己之私而讓這麼多人無家可歸,那他們就不配站在這個崗位上。 

  武警叔叔們為了鋪好人們回鄉的路,把自己動得臉色發青,手都開裂了。 

  火車穿過了他們,又穿過了冰凍的小河。到了!火車停了下來,爸媽拿着行李同我一起下了車,出了車站口,我隨手招了一輛的仕來到了爺爺家中。看情況,都到家了,可是怎麼不見小叔啊,一問爺爺才知,小叔要等到凝凍除后才能回家。果不其然,過了兩三天,小叔提着行李回來了,口中還不停地念叨:我能回家,全靠武警鏟凝吶!“哇,小叔也看到了。一家人坐在爺爺家的小坑上烤火,都在述說著武警叔叔的好。 

  兩三天後,我和爸媽有乘着火車準備返家,在火車上頭過窗外,凝凍沒了,武警叔叔的身影也消失了。人們都回鄉團聚了!

您正在瀏覽: 窗外的武警叔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窗外的武警叔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