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窗外的樹真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窗外的樹真好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窗外的樹真好 

  一年的時光過去了,說快不快,說慢也不慢,我們班發生了巨大的變化。 

  教室變了:牆壁髒了,桌椅舊了那傳授知識的黑板上也多了幾個黑手印。 

  學生變了:經歷了一年考試的磨練,有的失去自信,有的則信心倍增。 

  一切都在變化,窗外的樹也不例外。隨着春夏秋冬四時的運轉,它在不停地變化,陪伴我們走過了初一這一年。 

  它孤零零地佇立在教室外面的空地上沒有小草來為他陪襯,也沒有鮮花與它爭奇鬥豔,它顯得那麼孤獨,那麼寂寞。 

  春天,是一個生機勃勃,百花爭艷的好季節。那棵樹顯得那麼不合時宜,翠綠的葉子長在樹上。看到這幅情景,我暗下決心要和這棵樹一樣,不與百花爭奇鬥豔,專心學習。可就在這個春天我的成績出現了從未有過的低谷。我開始變得茫然。終於,那一次無意間,我看到了窗外的那棵樹,我的理想又變得堅定起來,我在下一次考試中取得好成績。 

  在我走進考場的那一刻,我又突然緊張了起來,我想:“這一次又考砸了怎麼辦?”頓時,一股不可名狀的恐懼感從我的心底升了上來。這時,我看了一眼窗外的那棵樹,又想:“不行,我一定要考個好成績來證明我的實力,我不能辜負老師和父母的期望!”我深吸了一口氣,從容不迫地走進考場,做到了座位上。終於,我考了年級第八。從此,我對那顆窗外的樹感激不盡。 

  窗外的樹,你真好,是你,讓我堅定信念才有了今天的成績。

您正在瀏覽: 窗外的樹真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窗外的樹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