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樹的哭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樹的哭訴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樹的哭訴 

  當我從黑暗濕潤的泥土中鑽出來的時候 , 得到的第一份禮物是風姑娘那輕柔的撫摸 , 而風裡那混着青草味的芳香 , 更是早已讓我沉醉不已 . 剛來到這大千世界的怯生生地觀察着四周 , 草地上已有成片的迎春花 , 它們在春風的吹拂下 , 搖搖晃晃 , 好像在和我打招呼 . 還有躲在葉子下面羞澀而生機勃勃的小草 . 看着這美妙的一切 , 我不由地加快了生長的 “ 腳步 ”…… 

  我在地球媽媽愛的源泉下一天天 “ 長大 ” , 偶爾有幾隻小鳥落在我的肩上 , 與我一起做遊戲 . 放眼望去 , 一片鬱鬱蔥蔥的景象 , 陽光照射着大地 , 天空擁抱着白雲……在這活潑熱鬧的森林裡 , 不缺少陽光 , 不缺少清新空氣 , 不缺少花草樹木 , 更不缺少 “ 歡聲笑語 ” , 一切的一切 , 都是那麼的美好 , 那麼的和諧 . 

  然而 , 這美好和諧的一切卻漸漸地離我們遠去 . 從而代替它的是鳥兒們扇動着翅膀驚恐地躲避着那些碎石亂飛的開山 ; 隨後是環境的污染造成動物們棲息地的喪失 ; 尖銳的電鋸聲紛紛地把樹砍倒 ; 公園裡草坪上的小花小草也無情地被人踩踏 ; 大街小巷到處是亂扔的白色塑料袋 ; 工業廢水的排放也使小溪 、湖泊變的臭不可聞 , 昔日那清澈見地的河水再也一去不復返 …… 我不禁顫抖了 , 難道我真要長久地生活在種污濁的環境里?是的 , 城市的污濁證明了一切 . 如今的責一切仍在變本加厲:高樓大廈越來越多 , 工廠煙囪噴出的濃煙給天空濛上了在也洗不掉的灰色 , 夜晚聽到更多的是建築地上機器的轟鳴聲…… 

  人類啊 , 醒醒吧 ! 請不要再傷害我們 , 傷害我們共同的家園——地球了 . 只有保護地球 , 才是保護自我 ! 

  聽啊 , 這些樹的哭訴 , 在寒冷的夜晚 , 顯得是那樣的凄涼 , 你聽見了嗎?讓我們行動起來吧 ,只要人人獻出一份努力 , 從自我身邊做起 , 這世界將會燦爛無比 !

您正在瀏覽: 樹的哭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樹的哭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