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三八”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八”線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大掃除剛結束,不知道是那個“缺德鬼”在初一的走廊上扔了一個下廢紙團。 

  “喂!二班的!”一班的曉軍左手叉腰 右手指着二班的窗戶大喊“還沒掃乾淨呢!” 

  正在擦黑板的二班寧羽,立刻放下黑板擦跑了出來,一看地板,最馬上一瞥,說:“你吵什麼?!紙團在你班那邊呢!” 

  “什麼?在我們這邊?”曉軍兩眼一瞪,用手指着紙團,“你看清楚。”說著,就跑進教室拿出了半截粉筆,在走廊上畫了一條“三八”線一下子就把紙團劃到二班那邊去了。 

  “不行,公道線哪能這樣畫”寧羽邊嚷着邊跑回教室也拿出了半截粉筆,在地上也畫了一條“三八”線,當然,紙團被劃到一班那邊去了。 

  "不對,應該這樣畫……“ 

  ”不行,應該從這兒畫起……“ 

  …… 

  他們就這樣掙來論去、劃過來劃過去。最後仍是一我結果。 

  就在這時,計分老師來了。老師看了看曉軍和寧羽,再看看被畫得亂七八糟的地面,又瞄了瞄紙團,拿出了兩張罰分單寫上:地面不清潔然後貼在兩班的門上,就默默的走了。曉軍和寧羽望着哪兩張罰分單和地上一道道”三八“線,半天說不出話來……

您正在瀏覽: :“三八”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八”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