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三八”線上的故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八”線上的故事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厲害的女生呂冰心,在我們班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活火山”。 

  新學期,老師就把這座“活火山”調來與我同桌。我決定先發制人,讓她瞧瞧我的厲害。當即在桌子中央畫了一條“銀河”——“三八”線。她白了我一眼,並未搭腔。可是一件事讓我感嘆不已。 

  那是一次課堂小測驗,教室里安靜極了,只聽見鋼筆和紙之間的摩擦聲。剛開始我做得很順利,可做到半路,有一道操作題要用圓規,但是我有沒有隨身帶在身邊,怎麼辦呢?我記得抓耳撓腮,這是一道5分值的題目,就因為我自己的丟三落四,讓我白白的失去5分,真是有點不值,但也給我敲醒了警鐘,我正在懊惱不已的時候,“山重水路疑無路”的時候,突然在“三八”線我的這一端出現了一個圓規,這真是“柳暗花明又一村”啊,我興奮地用這寶貴的圓規做完了這道題,我因此順利的完成了這次小測驗。 

  下課後, 我偷偷地把那不友好的“三八”線擦去了,從此以後,我們改善了關係,增進了友誼。

您正在瀏覽: “三八”線上的故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八”線上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