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動物的哭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的哭訴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唉,真是的,周末還要寫什麼作文啊!害得我不能睡懶覺!”我一邊小聲地嘀咕着,一邊懶洋洋地翻開作文本,看看上面的題目《動物的哭訴》,愣住了了。這該怎麼寫呀!就在我發愁之際,窗外飛來一朵白雲對我說:“嘉賢,森林大會即將開始了,獅王邀請你到森林裡開會,請你騎到我身上來,我帶你去。”

  我二話沒說,騎到白雲身上,白雲嗖嗖地飛得很快,一會兒就到達了森林。來到森林,各種動物都已經到齊了。獅子大王滿面笑容地對大家說:“歡迎大家來這裡開會,請就位吧!”動物們紛紛坐好,獅王頓了頓,說:“各位,今天來開這個會,主要是調查人類對我們的殘害。誰能發表一下意見?”頓時,動物們沸騰了,都在竊竊私語。黑熊媽媽在眾人的目光中首先站了起來:“獅王,您要替我們母子倆做主啊!以前我們住在動物園裡,許多遊客都亂拋食物給我們,我們吃了下去以後,小黑熊就生病了,醫生說是吃了不幹凈的食物;我吃得太多,得了肥胖症……”還沒容獅王說話,小貓頭鷹也說了起來:“不止這樣呢!我的媽媽今年被獵人開槍打死了,沒人給我抓田鼠吃,弄得我經常餓肚子……我的遭遇不是比黑熊更慘嗎?嗚嗚……”小貓頭鷹說著說著,傷心過度,竟哭了起來。鳥兒們見此情景,也跟着起和:“是啊大王,我們每天都有不少的兄弟姐妹落入殘忍的獵人的網中,您要幫幫我們呀!”我聽到這裡,嚇壞了:人類怎麼這樣殘忍!他們不知道動物是人類的好朋友嗎?難道他們的善良都被無知和金錢埋沒了嗎?“大家靜一靜!”獅王一聲利喝,把我的思緒打斷了,“作為大王,我是很明白大家悲痛的心情的,既然人類這麼殘忍,從今天起,動物學院不教捕食生存的本領了,要教防範人類捕殺的本領,保衛我們的安全!”動物們紛紛鼓起掌來……

  忽然,那朵雲又回來了,它又帶我回到了我的家中。我還沒來得及問它的名字,它卻呼地一下沒影了。我醒來發現這是夢。

  我開始回憶起這個夢來。呀,這個夢所發生的一切不是一個很好的文章題材嗎?我提筆唰唰地寫了起來……

您正在瀏覽: 動物的哭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的哭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