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接孩子的老奶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接孩子的老奶奶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暑假期間,爸爸和媽媽很早就去上課了,留我和妹妹在家裡,妹妹當時只有3歲,還不太懂事,我10歲。媽媽讓我來照顧妹妹,作為一個小大人,我身上肩負着光榮的使命。

  我和妹妹坐在樓上看電視,看着看着,妹妹就感覺很無聊,吵着鬧着要求我去帶她下去玩,看看眼含淚水的妹妹,就無可奈何的去了,一答應她妹妹就非常高興的陰轉晴天。

  來到樓下,妹妹在一邊玩,一起玩沙子,我就盯着遠方入了神,一個人映入了我的眼帘:

  一位老奶奶,拄着拐棍,在寒風中凍得瑟瑟發抖,身體單薄,像風吹來就會被颳倒似的。但是目光盯着學校門口緊鎖,緊鎖的大門像一個衛士一樣直挺挺的立在那,我跑過去問奶奶在這幹什麼,奶奶說:“等著兒子出來,放學回來,”。過了好多天以後她依舊會呆在那裡,奶奶已經那麼大了我知道她的孩子早已經成家了只是已經搬到了城裡去了,老人和老爺爺生活在一起,年級一大腦袋就容易糊塗,慢慢的就患了老年痴獃,但是她一直記着自己的孩子小時候上的學校,每當放學的時間點就會準時來到門口等她的兒子,可是整個學校都已經空了,老人一直痴痴地忘着,就那樣忘着,忘着,直到有好心人來到撒了一個謊,說孩子已經回家了,這樣老人才回家去。我的心也跟着她……

  過了幾個月以後,那天起了個大早,可是沒有再看到老人的身影,心裡非常失落,又接着幾天過後,還是一直沒有見到那位老人,直到有人說那位老人幾天前已經去世了,出門不小心摔倒,從那一次開始就再也起不來了,可是她心裡一直念念不忘她的兒子。

  聽到這個消息,我心裡像打翻了虛偽請一樣,說不出的感覺……

您正在瀏覽: 接孩子的老奶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接孩子的老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