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紅樓已成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樓已成夢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就像那紛揚落下的花瓣。輕輕落下,終結了生命。”當我放下這篇文章之時,手已微微開顫。 

  有人感嘆道:“黛玉,你在何方?”目光眺者,眺者,千年之前,百年之前,那黛玉的性子如花楹花,柔軟無力。傾城,傾城,即使現只是一縷青絲芳魂,魂魄不散,留於人間,那恨,那恨,扯得心口生生地疼,寶玉啊,黛玉啊,那“玉"是否已悄然破碎,你們傳世的愛情,還有定論嗎? 

  黛玉,你的眸子,流出了多少怨恨,那恨是恨寶玉負了你?還是恨自己無用,不可了卻殘生的願,無法挽回寶玉對你昔日的一切。 

  在你眼前,那松的楊花落啊落,直到生命滅在你眼中,我在千年之後的時代來傷感你的那一世。你相信會有下世或來生嗎?你真的能夠撐起嬌弱的身子,再接受一次打擊嗎?多少年前,你已在天界修成人形,今生來只為尋得寶玉的愛情,那通靈寶玉你記下你的過往匆匆。如今,你所化的芳魂又去了哪兒,你可所知,我多想尋得你,以解我心中憂愁。 

  在夢中夢到之時,你總是着大紅色的嫁衣,唇邊總輕點着。寶玉在隔屋成婚,喜慶之意盡在其中,你卻憂鬱地望着哪裡,眼中留下了恨與無奈而重重地垂下了身子。 

  謹默着“吉與凶”“禍與福”,曾是彼此的知己,今卻已這等方式割斷情誼。那遠霧迷茫中,浮現的,可是你久違的笑顏?

您正在瀏覽: 紅樓已成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樓已成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