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閃亮的瞬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閃亮的瞬間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從小我就對青橘情有獨鍾。每到青橘上市的季節,媽媽必定會買來讓我吃個夠。提起青橘,人們往往口冒酸水,那是因為它還未成熟。其實,青橘的酸與甜與人們品橘時的心情是密切相關的。吃橘時的心情不同,產生的感受自然也就不同。那一次,我便嘗到了青橘的甜甜滋味。

  那是一個初秋的傍晚,老天爺颳起了冷風。放學媽媽來接我時說:“青橘下來了,特別新鮮,我帶你去買。”我很高興地點了點頭。媽媽用自行車帶着我,來到了一個水果攤位前。可是這裡的青橘要麼太小,要麼就是表皮皺巴巴的,要麼就是爛的。我有點失望,媽媽卻安慰我說:“不要緊,前面還有水果店,我們再去那兒看看。”

  冒着瑟瑟的秋風,媽媽帶我來到水果店。真不巧,貨架上的新鮮青橘剛被一位叔叔買走。我和媽媽懷着失望的心情無奈地向店外走去。不經意間我一抬頭,看見媽媽的額頭上竟有許多細細的汗絲。這可是冷風勁吹的初秋啊!我不想再讓媽媽因為給我買青橘兒奔波了,我帶着央求的語調說:“媽媽,我不想吃青橘了。咱不買了。”可媽媽執意要帶我去水果市場。到了那裡,終於買到了新鮮的青橘。媽媽臉上露出欣慰的笑容。

  回到家,我迫不及待地掰開一個青橘,取出一瓣放進嘴裡。啊!那往日酸酸的橘瓣,今天的滋味竟是甜甜的!哦,我明白了,原來那甜甜的青橘里飽含的是母愛的汁水!

  初一:鯨魚寶寶

您正在瀏覽: 閃亮的瞬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閃亮的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