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如何達成夢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何達成夢想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夢想,是人們對於自己未來美好的嚮往,人往往把夢想想象的如此美好。空口無憑,只說不幹,那夢想則永遠無法達成,要想要達成必定得付出一定代價!

  鍥而舍之,朽木不折;鍥而不捨,金石可鏤。只有有恆心的人才能達成自己的夢想,而相反地沒有恆心的人什麼也幹不了。也許只差一步之遙,而你選擇了放棄;也許就只差那麼一點努力,你便可飛黃騰達。這難道不可惜嗎?如果當初堅持不懈,成功的便是你了。只有努力的人才有資格說失敗

  如果你是一名學生,無疑你最需要做的就是努力讀書。書中自有顏如玉,書可以成就一個人的人品,一個人的知識,甚至一個人的夢想。讓書熏陶您的人生,書里盡有的都是知識,肯定有助於幫您成就夢想。

  一寸光陰,一寸金,別浪費時間在玩耍,多努力讀書,開闊自己的視野。莫等閑,白了少年頭,空悲切,別自以為自己仍有大把時光,就肆無忌憚的揮霍着。可是時間不留人,過去了便是過去了,等你老了再來後悔小時候不讀書,那隻不過是徒勞無功.

  現如今“佛系”是一個在紅遍網絡的字眼,殊不知這可教壞了多少人,原本佛系的真正意義,被徹底扭曲了。佛系是本着一切隨緣的態度,可是並不代表隨便,不然和尚修行的意義何在呢。只有努力了你才有資格說一切隨緣。如果你一直本着一切隨緣的態度不肯努力,你該醒醒了,你這不是佛系,而是“藥丸系”.

  成功沒有捷徑,只能靠努力,別總是說別人天生比你強。人家之所以比你強,是因為他付出的比你多,至少比你這個什麼也不幹,每天抱怨這個,抱怨那個來的強,省點時間,別總把時間浪費在抱怨!

  夢想是人們渴望的,如果真想實現,只能靠自己的雙手,加油!

您正在瀏覽: 如何達成夢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何達成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