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閃亮的瞬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閃亮的瞬間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時,我總愛在“一閃一閃亮晶晶,滿天都是小星星,掛在天空放光明……”的稚嫩歌聲中,欣賞着天空中那閃爍的星星,感到愉快而又滿足,因為這一個個閃亮的瞬間,構成了夜晚星空永恆的光亮。

  他,狂放不羈,逍遙自在。“貴妃捧硯”、“力士脫靴”、“御手調羹”……早已成了家喻戶曉的佳話。“天子門前尚容走馬。華陰縣內不得騎驢”的軼事也早已世人皆知。他,不畏權貴,“安能摧眉折腰事權貴,使我不得開心顏”即是明證。他,對友人是那樣的難捨,“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汪倫送我情”就是真實的寫照。他的一個個閃亮的瞬間,構成了他一生的閃亮,成就了他在人們心中“詩仙”的地位。

  魯迅的一生,經歷了幾次大的轉折。先從“南京水師學堂”到“礦路學堂”,再從“礦路學堂”到日本東京的“仙台醫學專科學校”,再到後來的棄醫從文,這一個個閃亮的瞬間,奠定了他在中華兒女心中的崇高地位。

  ……

  曇花雖然開得短暫,但很驚艷;彩虹雖然現得短暫,但很美麗……願我們珍重生活中這些短暫的瞬間,讓這短暫的瞬間也能夠輝煌閃亮,我們必將造就一生的閃亮。

  (指導教師:王名寨)

  四川省開江縣甘棠初級中學初一:黃啟琳

您正在瀏覽: 閃亮的瞬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閃亮的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