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閃一閃亮晶晶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閃一閃亮晶晶_1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一閃一閃亮晶晶 標籤:郭晶晶作文 閃亮作文 閃亮的星作文

            

  姓名:***


  性別:和媽媽一樣


  生產日期:2000年7月25日


  脾氣指數:★★★☆☆


  我的脾氣是說不準的,時而好,時而壞。就拿四年級那次來說吧,我因為一道數學題而煩惱不能確定是否做對,就請讓老媽來幫忙,然而我們的答案不統一,最終兩個大嗓門“開戰”了,最後在“裁判”老爸的勸說下,這場“戰爭”才平息。不過,我的眼框里就布滿了“烏雲”,大風一吹,“小雨點”就滴滴答答的掉了下來,哭着把老媽推出門外,並使力把門關上。至今,門框已經開始鬆動了,這全是我那壞脾氣惹的禍。我也有好脾氣的時候,我表弟“小灰灰”每次來我家做作業,把我的小天地——卧室,弄得亂七八糟,,書本,玩具亂丟,每每這時我都心甘情願的收拾殘局。其實,每個人都有脾氣,只要把持的好,壞脾氣也能變成好脾氣。


  愛學習指數:★★★★★


  我愛看書,遇到周末和假期就鑽進圖書館和書店,把自己塞進在書堆里,一呆就是幾個小時,還經常帶着“戰利品”回家——借的書本。家中已經有不少的書,可我感覺還不夠,我要把我的小天地變成小型“圖書館”。《魔女宅急便》這套書讓我覺得自己就是書中的女主角小魔女——琪琪,而家中的小狗芊芊變成了小貓吉吉,“我”為柯里柯鎮的人們送着東西,還結識着不同的朋友——好心的舒諾夫婦、奇怪的克克,搞笑的蜻蜓…………我在蔚藍的天空飛着,不時碰到學習飛翔的鈴鐺,鈴鐺丁丁的響了起來,而我卻很糟糕滑稽的摔下,惹得鄰居們的嘲笑……


  我還愛做數學題,不管什麼難題,不管有什麼“疑難雜症”,不做出來誓不罷休,就這樣一道道難題被我攻克下來。記得有一次上數學課,數學書里有道思考題把全班難住了,好多的同學都紛紛放棄,而我卻堅持不懈地做着。最終功夫不負有心人,這道思考題被我“攻破”了!老師也表揚了我,同學們都紛紛來找我怎樣解決這道題呢!我的心裡感到美滋滋的,也有了些成就感。現在同學們都叫我“神速”,因為每次作業我都是第一個完成的,時間和效率也極高呢!不過,也有粗心的時候,嘻嘻嘻……


  粗心指數:★★★★☆


  我是個馬虎妞、粗心蟲,常常因為這些“動物”來搗蛋,才導致每次考試的滿分離我而去,嗚嗚嗚……我有時題目看錯,有時寫錯別字,還有時草稿本上做出正確的答案抄寫在書(卷)上時抄錯了,這些已經不是偶爾的事了。可惜呀!就這一次測驗,那道題的單位是“時”了,可我居然看寫了“分”,好可惜呀!就這樣原本的滿分又朝我揮手做“拜拜”了,迎來的卻是99分。真是太可惜了!這樣的事例還有很多很多。總之,我一定要把這些“搗蛋鬼”統統趕跑。


  幼稚指數:★★★★★


  我是我們班最幼稚的學生了,現在還是離不開看卡通片和少兒節目。《喜羊羊與灰太狼》、《開心寶貝》、《甜心格格》……每當這些節目開播我都會準時收看,而且常常霸佔電視機,不讓老媽有看電視劇的機會,嘻嘻嘻、、、、、、我愛聽歌,但不是流行歌曲,而是兒歌,每當聽見這些歌曲,我就不知不覺的融入了裡面的角色。同學們問我怎麼只聽兒歌不聽流行歌曲呢,甚至老爸老媽也常常這樣問,其實是我聽不懂也融入不了裡面,呵呵很幼稚吧!不過,只要我喜歡就行,想幹嘛就幹嘛,不管別人怎麼樣看我,我就是我。


  體育指數:★☆☆☆☆


  我號稱“慢羊羊”,每節體育課都令我頭痛,跑步慢,跳不高,就更不提其他運動了,常常被體育老師“點名”,還好,有一樣運動是我很喜歡的,就是跳長繩,單跳,雙跳我都喜歡,這項運動時我值得自豪的,哈哈哈……現在離畢業考試不遠了,家裡的兩個“老總”、老師和同學兼朋友讓我練跑步,多多鍛煉,還說畢業時體育還要佔分,這可把我難住了,鬱悶呀!“老總”們天天督促我做仰卧起坐,跳繩,跑步,我好可憐呀!當然,這些怨言純屬是個人發牢騷罷了,多多鍛煉,把身體鍛煉得棒棒的,身體才是革命的本錢。加油!加油!


  瞧,這就是我,一個壞脾氣,愛學習且粗心的我,一個不愛運動只愛看卡通片的我,你們了解了嗎?願意和我結交朋友嗎?來吧!我等你!

  初一:冰清譽潔

您正在瀏覽: 一閃一閃亮晶晶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閃一閃亮晶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