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掌握正確的學習方法,助你走向成功的大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掌握正確的學習方法,助你走向成功的大門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掌握正確的學習方法,助你走向成功的大門 標籤:我的學習方法作文 學習方法作文 走向成功作文 成功的方法作文

  時間如白駒過隙,彈指間,眨眼間,驀然回首……一年已悄然走過。回顧這一年,猶如電影般緩緩播放……

  這一年,我很努力地學習,我總以為我把歷史、政治背好了,我的其他科目就會跟着進步了,誰知?卻截然不同,成績不但沒有進步,反而後退了,因此,我的同學也認為我:怎麼學都學不會。她每天不用勤奮,考出來的成績卻遠遠超於我。我自己也很難過,我這麼勤奮、我花費了那麼多時間,卻得不到好結果,我的腦海里全都是那慘不忍賭的成績,我垂頭喪氣地坐在座位里,向窗外張望,我看到了花朵在嘲笑我:“自甘墮落”,枯黃的葉子恥笑我:“失敗之人”小樹笑話我“我最看不起的就是這種人……不僅花朵、葉子、小樹嘲笑我,就連他們的影子也在無緣無故地發笑。我憤怒地朝着他們,暗暗地在心裡下定決心說:“我一定不會被你們看扁的!”

  在一切的諷刺聲中,我站起來了,“不為失敗找借口,只為成功找方法”我靜靜地坐下來,拿着試卷分析、解決問題,在此過程中,我想起了我的語文老師曾經跟我說過:“老師給你一條魚,如果你吃了這條魚,你就沒有了,如果你學到釣魚的方法,你就會有吃不完的魚”。我靈機一動,明白了那是——方法的重要性。

  在以後的日子裡,我更注重學習要掌握正確的學習方法,我以快樂學習,健康生活為目標努力學習,勞逸結合、在這次的期末考試中,我取得了累累碩果。

  “吾嘗終日而思矣,不如須臾之所學也。”讓我們掌握正確的學習方法,助我們走向成功的彼岸吧。

  高一:伍東瑩

您正在瀏覽: 掌握正確的學習方法,助你走向成功的大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掌握正確的學習方法,助你走向成功的大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