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是一個小軍人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個小軍人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熱死了!熱死了!”高大繁茂的樹上,知了不耐煩地聲聲喊熱。天空被強烈的日光染成了白色,一輪金黃的太陽懸挂在正空,放射出耀眼的光芒。綠色的操場上沒有一絲風,倒有一股熱氣從地下冒出來。在這樣炎熱的天氣中,還有一群白衣灰褲,站得筆直的“小軍人”在操練。告訴你吧,這就是我們“麓山國際實驗學校”的新生在搞軍訓! 

“嘟——”隨着一聲嘹亮的哨音,我們初一新生連忙來到主席台前,等待着教官發布命令。話筒里傳來主教官嚴肅的聲音:“首先,練習站立半小時軍姿。”話音剛落,我們全年級一千一百多名“小軍人”就齊刷刷地站好隊,操場上布滿了一排排矯健的身影。 

 五分鐘過去了,我們依舊昂首挺胸,似乎一陣青春之歌正在隊伍中奏響。大家目視正前方,堅定的目光中透着對未來的希望。 

十分鐘過去了,操場上有一些身影在隊伍中微微搖晃,偶爾有一兩個偷偷地擦把汗。我的額角沁出了一串細小的汗珠,順着臉頰滑落下來。我突然想伸出手來擦汗,可想到這樣就會破壞十三班的紀律,於是便咬咬牙忍住了。 

二十分鐘過去了。太陽漸漸升到了正空中,我彷彿感到頭上有熱氣在冒。腳下的塑膠跑道此刻變成了一張燒紅的鐵板,燙得我腳下火辣辣的。乾燥的空氣幾乎讓我窒息,我張開嘴大口喘着粗氣。再一看四周,哇!有人比我更難受呢!正前方的女生,搖搖晃晃支持不住;右邊的男生,大顆汗珠都流到眼睛里去了;還有那個小胖子,臉漲得通紅。“時時刻刻要以軍人的標準要求自己!”耳邊傳來教官堅定的聲音。對,我一定要堅持住!這是鐵的紀律,是每個“小軍人”的責任!想到這,我身體站直了許多。 

 一陣風吹過,零亂了我的髮絲。風撫着我通紅的臉頰,讓我忘記了炎熱,忘記了疲憊。那一刻,我的心隨風飛上雲端,飄啊飄啊,飛到了一個叫“勝利”的地方。這時,我僵硬的嘴角居然露現一個會心的笑。 

一陣激動人心的聲音響起了:“現在,全體同學原地休息!”“哦——”大家一陣歡呼。我把頭抬起,面朝太陽的方向,微笑着對自己說:“你在跨躍這30分鐘的同時,又跨躍了一道人生路上的困難!在這30分鐘里,你完成了一個軍人的任務!” 

軍訓的四天既短暫又漫長。在這四天中,我學到了書本上學不到的東西——那就是堅強!只有在最嚴竣的時刻,才能檢驗你的意志是否堅強。 

 經歷了這四天,我變瘦了,皮膚也被晒黑了。但是,青春之歌在我身邊飛揚,我聽到了向勝利進軍的腳步聲。現在的我會對着鏡子自信地說:“我是一個優秀的小軍人!”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個小軍人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個小軍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