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在那紙鳶飛起的地方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那紙鳶飛起的地方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人呆在家裡,看着外面的車來車往,人流如潮,我不禁想起了,就在兩年前那公路,還是一片紙鳶飛起的地方。

  記得那時,那條繁華的公路還沒有,每當我一個人無聊或者遭遇了什麼煩心的事情時,便會拖着幾個哥哥姐姐,去那一塊草地放風箏。看着一架架自製的風箏如一隻老鷹一般,在藍天中翱翔,時而直衝雲霄,時而一瀉千尺,時而盤旋九天,我的心也隨之飛上了藍天,所有的煩惱與苦悶也隨之煙消雲散,快樂蕩漾在我的心中,一串串歡快的笑聲掃向天際,與風箏一起翱翔。

  然而,時間變了,那塊我原本的樂土,變為了一條公路,想放風箏時,也只能面對那一輛輛車嘆息。

  原本的樂土已不復存在,它隨着城市的變化,變為了一條公路,原本的寧靜與安謐,變為了如今的繁華與喧囂。

  變化了的不僅僅是那紙鳶飛起的地方,變化了的還有那放飛紙鳶的人。洋,走了,他因為考上了一所外區的中學,不得不搬家了。記得他是在,公路建成前的那個秋天走的,當時,那塊地已經被圍了起來,然而,他卻拿着風箏翻越了圍欄,再一次和我一起放飛了紙鳶,一切的一切,都和他剛搬來時是那麼的相像,所不同的是:當時的歡迎,變為了離別;當時的快樂;變為了離愁;當時的春意盎然,變為了秋風瑟瑟;當時的歡聲笑語,變為了眼空蓄淚……不知不覺一個小時過去了,與其說是放風箏不如說是回憶往事,在原本最適合放風箏的秋日裡,洋的風箏幾乎都沒有飛起來過,偶爾飛起來,也只是在低空翻滾。離別的時候終於到了,洋,強忍住了淚水,向我走來,苦澀的笑了笑說:“我知道你一直很想要我的這個風箏,但我以前沒有給你,因為這個風箏是我的朋友在我來時送我的,它承載了我們太多的友誼。今天我把它送給你,希望你能記住我們之間的友誼。現在,什麼都在變化城市在變,人的衣着在變,言談舉止在變,但我希望我們之間的友情永不發生變化……”我含着淚接下了這個風箏,目送着洋離開。

  對了,那個風箏……我急忙打開儲藏櫃,發現它還靜靜地躺在儲藏櫃里,風箏的面上,是洋那剛勁有力的字“物是人非事事休,欲語淚先流。”我抱起了那個風箏,眼淚又流了出來。

  再次來到了昔日那紙鳶飛起的地方,抱着風箏,看到昔日那紙鳶飛起的地方的變化,我明白了洋說的話,城市的變化,或許是一件好事,但是在如今這瞬息萬變的世界中,有些東西或許還是不要變得好。

  洋,你放心無論這兒變成什麼樣,在我心中這永遠是那那紙鳶飛起的地方;無論你在那裡,你永遠是我的好朋友。我們的友誼永不會變。

您正在瀏覽: 在那紙鳶飛起的地方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那紙鳶飛起的地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