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雷鋒,我學習的榜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雷鋒,我學習的榜樣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因為昨天跟爸爸鬧了彆扭,所以,今天我故意晚晚的回家。我一進家門,看見他們都在吃飯,只是媽媽問了我一句:“孩子,你今天怎麼回來的這麼晚?”可是我並沒有回答,就全當沒聽見,洗完手就坐下吃飯了。 “你為什麼這麼晚回家? ”爸爸突然問我:"到哪裡去了?”父親嚴肅的說。可我並沒有答覆他,繼續吃飯。父親又一本正經的問我,我吞吞吐吐的回答:“我…我去醫院看弟弟了。”“現在天黑得這麼早,你昨天說是去鏟雪,今天又說去看弟弟,誰知道你明天又會找出什麼理由呢。”其實我知道,可還是裝作什麼也不知道繼續吃飯。 姐姐要去上晚自習了,為了姐姐的安全,表姐和媽媽去送她,家裡就只剩我和父親。靜極了,靜的只能聽見大鐘再轉的聲音。 爸爸嚴肅的問我:“你們的期中測試捲髮了嗎?”霎時間我的心怦怦直跳,吞吞吐吐的回答說:“沒…有,老實說下周要開家長會,那…時候才發。”爸爸好像看出了什麼,又開始說一些大道理:"我又不是不讓你上學,我和你媽都告訴過你,希望在我們的有生之年努力學習,用實際行動來證明,你想在哪裡上學都行……”聽完這話,就像是勝讀十年書,眼淚已經在眼眶裡了,可我又努力的讓自己不哭出來,不想讓爸爸擔心。 後來,我才懂得了爸爸要走了。

  初一:夏拉帕提

您正在瀏覽: 雷鋒,我學習的榜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雷鋒,我學習的榜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