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雷鋒姐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雷鋒姐姐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學習雷鋒好榜樣,忠於革命忠於黨……”雷鋒,是樂於助人的代名詞,是中華美德的代名詞,他那無私奉獻的品格,感動了無數人。在我的生活中就有一位這樣的人。

  那是一個陰雨天,不時有閃電轟鳴着,雨水如同脫韁的野馬直瀉而下。我獃獃地站在一個擋雨棚下,望着涌動的人群,心裡滿是無奈。真當我一籌莫展時,對面走來了一位大姐姐,她穿着淡粉色的泡泡袖連衣裙,頭髮柔柔的披着,散發著青春的活力。她一手撐着傘,微微地俯下身,親切地笑着問我:“小妹妹,沒帶雨傘呀?”我怯生生地點點頭,姐姐問我:“你家在哪啊,我可以送你的,好嗎?”我幾乎沒有猶豫:“我家在水榭華庭,謝謝姐姐。”她活潑地笑了:“哎呀,我正好和你順路,走吧。”姐姐輕輕摟着我的肩膀,撐着花傘,不住的和我說話:“你今年幾歲啦……”雨越下越大,可我絲毫不曾感覺,姐姐身上那股清新的水果香氣把我迷醉了,她像一個天使一樣。二十分鐘后,我到家了,雨也漸漸停了,我對姐姐說:“姐姐,我到家了,今天真是太謝謝你了!”她甜甜地笑着說:“沒事兒,誰沒有個難處呢,說不定我哪一天也會遇到困難,你也要幫幫我哦!”我也燦爛地笑了:“對,我們還會再見的,姐姐拜拜。”“拜拜。”我飛快地跑回家,站在窗口默默的目送姐姐回家,沒想到,姐姐竟然向著相反的方向走去……。

  我的心中浸着感動,雷鋒是樂於助人的代名詞,而那位姐姐,就是雷鋒的代名詞。

  六年級:鄧天徐潤

您正在瀏覽: 雷鋒姐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雷鋒姐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