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當“小雷鋒”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當“小雷鋒”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這幾天,我們在學習雷鋒的故事。人么都說:雷鋒出差一千里,好事做了一火車。毛主席曾經題詞“向雷鋒同志學習”,雷鋒叔叔見義勇為·助人為樂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我也來當一回“小雷鋒”。

  有一天,一位老爺爺提着滿籃子的雞蛋走路,一不小心,眼鏡掉在地板上了,他沒了眼睛,都看不清了,誰知,老爺爺摔倒了,籃子掉在地板上,卻沒人把他扶起來。我和媽媽正好走過,我看見了,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的速度跑到老爺爺身旁,幫老爺爺把眼鏡和籃子撿起來,並把老爺爺扶起來,老爺爺跟我說:“不用謝。”圍觀的人都向我豎起了大拇指。

  雷鋒叔叔曾經說過:“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為人民服務是無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無限的為人民服務中。”我真的很開心,贈人玫瑰,手有餘香。我要繼續向雷鋒叔叔那樣,爭當文明的好少年。

  四年級:?邦

您正在瀏覽: 我當“小雷鋒”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當“小雷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