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小雷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小雷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謝雯慧是我們班上2011年轉學插班的新同學。她性格開朗,有一張黑黝黝的小臉蛋,顯得活潑可愛。

  有一天,楊老師說小講台太臟,該擦一擦了。話音剛落,謝雯慧馬上舉起手,請楊老師把這個工作任務交給她,楊老師答應了她的請求。她和王沁希雙手握緊抹布、彎着腰,擦了一邊又一邊,擦過後用那稚嫩的小手摸一摸,看有沒有沒擦到的地方,把小講台理得整整齊齊,擦得一塵不染。事後,謝雯慧還跟楊老師說:“讓她來承擔搞小講台衛生的工作。”楊老師微微一笑,爽快地答應了。到現在,她還承擔著這項工作,而且十分認真。

  當學雷鋒日將要到來的時候,楊老師對我們說:“3月5日,我們班的三位家長將要帶8位學生到結對子學校拱墅區光明小學三年級兩個班的130多位同學獻愛心,給他們送去了書和衣服的活動。”第二天,謝雯慧雙手拎了好幾袋衣服,氣喘吁吁,當她把衣服往牆邊一放,咧開了嘴。她雖然個子不大,據然能拎這麼多的衣服,我內心十分佩服她。我想,這不僅僅是幾件衣服,這是她的一片愛心,是愛給了她力量。

  謝雯慧是我們班級的花草、小講台管理員,最近還承擔記錄好人好事的工作,但她依舊笑得那麼燦爛。她是我心目中的小雷鋒。

  浙江杭州西湖區學軍小學四年級:6238涼拌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小雷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小雷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