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惡魔同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惡魔同桌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第一次看到馬芳艷的時候,是班主任把我們倆排在了一起坐同桌。從不知道世界上有一種同桌叫睚眥必報,直到命運將我跟她連在了同一張課桌上。

  那天,老師排好座位我們就拿起書包開始換座位這件麻煩的事情。當我抱着一大摞的書來到座位上時,馬芳艷一臉的冷漠,帶着警告的語氣說:“不要佔我的地盤,把你的書挪過去一點。”還沒喘口氣,我就快速的收拾着東西,一直以為同桌之間更應該互相幫助的,那時在心裡生出了一絲涼意。以前就聽同學們私底下喊她“大哥”,搞不懂什麼意思,但現在似乎有點懂了。雖是女孩子,但她身形高大強壯,和別人同時進教室的門,如果誰搶先進了,那麼她一定會抓住那人使出“降龍十八掌”大的那人絕對以為地動山搖了。老天爺啊,我是做了什麼不好的事情,你要這樣懲罰我啊,想到要和她這樣的人坐同桌,我真是想死的心都有啊!

  為了盡量不和她發生矛盾,我一改往日的調皮搗蛋,下課了也是老老實實的坐在座位上,盡量減少發生意外的可能。可是,有些事情註定是躲不過去的。一節語文課上,班長喊起立的時候,我不小心碰到了她的胳膊,瞬時被她怒瞪了一下,我嚇得面色慘白連忙道歉,心裡雖然忐忑不安,但是想着應該沒事大不了的吧!

  誰料,課上到一半,我竟感覺屁股似乎被針猛扎了一下,痛得我大聲嚎叫了起來,這才發現居然是馬芳艷搞的鬼。老師聽到聲音后,氣得大喝:“小米,你做什麼?”同學們齊刷刷的看着我,我委屈的說:“馬芳艷用筆尖戳我的屁股。”全班同學哄堂大笑。只有老師臉色鐵青,厲聲說道:“你們倆給我去外面站着。”被老師請出教室后,馬芳艷奸計得逞的太高了下巴看着我,如此的斤斤計較惡毒報復,我該說她家人把她寵壞了,沒有一點教養,還應該認為她只是懂事很晚呢?

  因為馬芳艷,我有一段時間都不想去學校讀書了,可是我又沒有膽量跟老師說換位置,只好忍氣吞聲,一忍再忍。想想那段時光,覺得好辛苦好辛苦。遇到這樣一個惡魔同桌,讓我經常在睡夢中夢到驚嚇醒來,一身冷汗。

您正在瀏覽: 惡魔同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惡魔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