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永遠不變的快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不變的快樂!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也許是因為初中時的孤單與寂寞讓我經常發獃,雖說是發獃但是嘴角還經常掛着一絲絲的微笑—— 

  時常想起小學時的生活與友誼! 

  說實話六年的小學生活使我的友誼總是起起跌跌的,發展到後來時只有一個朋友了,可是我並不後悔……一個朋友夠了…… 

  有時我們一到下課我們會到花園邊聊天,那一段日子是我最快樂的,有時我們會打打鬧鬧,說說心裡話。不高興是我們都會互相守着對方默不做聲,卻給了彼此幸福的安全感。從此這個小花園就是我們的夢幻王國,有花香,有鳥鳴,有快樂,有悲傷,有……所以說這段時間是我最快樂最踏實的了! 

  想在雖然我們不在一個學校了,但是每到周末我們都會相聚在一起,一起打造我們的秘密花園。 

  也許是我內向的原因到了初中沒有最好的朋友,但是我有回憶讓我來感受快樂體驗快樂,所以說我不孤單,我很快樂很幸福…… 

  現在回想起來真的它還是那麼的清晰,一樣讓我充滿戰鬥力! 

  這就是友誼所給我帶了的快樂,高興時的分享伙,憂愁時的肩膀,讓我的心情有了一個依靠! 

  永遠不變的快樂——友誼

您正在瀏覽: 永遠不變的快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不變的快樂! 暫無評論